金門高粱酒
金門特產區



產品資訊
• 特定紀念酒 > 0.5L原釀21【未成年請勿飲酒】

建議售價:NT$ 洽詢客服 元
產品簡介:

「原釀21」的緣起,車正國說,約6、7年前,金酒員工因整理研究室的舊倉庫,無意中發現了一瓶60年代留存的酒樣,開瓶試飲後,就被它特殊的芳香氣味及甜順厚實的口感所吸引。

當時廠長問了退休的老員工得知,早期金酒因戰地戒嚴,生產量及市場需求量並不大,而且所有相關資料極度保密,因此只能從老員工片段的記憶「紅色的、顆粒小小的,蒸煮過後高粱飯很黏……」來拼湊。就此開啟了探究早期「原先用什麼高粱釀酒」,這也就是「原釀」這兩個字的源起。

有了老員工的記憶拼湊,金酒工作人員根據線索查詢高粱相關的文獻資料,並透過各種管道取得全世界各地的高粱試釀;相繼試過非洲、阿根廷、澳洲、中南美洲、美國、泰國、中國大陸等原料,終於試驗到第21種高粱時找到了風味最接近早期「原先釀酒的高粱」原料。於是,金酒公司為這品種高粱命名為「金選21號高粱」。

「原釀21」已搶先在月初的台灣美食展中亮相,限量發售,車正國說,現場搶購熱烈,為回應市場需求,今天正式上市,預訂明年全面量產。

金酒今天向金門媒體介紹「金選21號高粱」,車正國試飲後說,這種品種所釀製出來的酒香醇濃郁,酒液晶瑩剔透,香氣純正、酒體厚實、甘柔爽淨、餘韻悠綿。

酒精度(Vol%):58%

容量:500ml

 

相關產品
產品圖片 產品名稱 建議售價 購買
古寧頭戰役六十週年紀念酒 洽詢客服
0.75L-58.8度建廠六十九週年紀念酒 洽詢客服
0.6L-58度金牛犇騰 洽詢客服
TOP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