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酒
金門特產區



產品資訊
• 特定紀念酒 > 0.75-58.6度建廠65周年【未成年請勿飲酒】

建議售價:NT$ 洽詢客服 元
產品簡介:

 典故:

金門酒廠創始 於西元1952年,釀造享譽國際的高粱醇酒,如今已邁入65 週年,為紀念建廠 65 週年,金門酒廠推出建廠 65 週年紀念酒,將金門酒廠的璀璨歷史留下最香醇的回憶,並持續邁向新的一甲子。

包裝設計:
金門酒廠走過 一甲子歲月,為紀念建廠 65 週年,特別選用0.6 L經典高粱酒瓶裝盛明亮、優質的高粱酒,將酒標融入金城廠及金寧廠的意象設計,象徵金門酒廠承先啟後的傳承意涵,紀錄一同走過的歷史軌跡,再創輝煌的下一 篇章。

酒液特色:
本公司特別嚴 選皮厚紅潤、顆粒小而飽滿之純糯性品種高粱為釀酒原料,但因糯性高粱黏性極高,現有機械拌麴不易,需以人工下甑蒸餾取酒,雖增加生產成本,卻能以此融入匠 師獨門工藝「三高二低一翻」純糧固態發酵傳統製酒之工法,而成就此絕品佳釀。【本產品經歷多年研發,測試,並經二十餘位品酒 師傅反覆品味辨識而來,原釀、原漿、魅力難擋,酒度為58.6度,紮實豐富的穀糧香氣且有著微果酸勾輕澀單寧的優雅並且具有越陳越香醇是酒飲極為出色的特色之一】酒液清亮透明,穿透力強又不失其高雅,增加了酒體的厚實感,落口爽淨怡暢,行家們品鑑與收藏。

酒精度(Vol%):58.6%

容量:750ml

 

相關產品
產品圖片 產品名稱 建議售價 購買
2015年迎城隍 洽詢客服
玻璃瓶建廠70周年虎年 洽詢客服
0.6L-58度金牛犇騰 洽詢客服
TOP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