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酒
金門特產區



產品資訊
• 特級高粱酒 > 58度0.6山后海珠【未成年請勿飲酒】

建議售價:NT$ 洽詢客服 元
產品簡介:

 典故:金門新十景「山后民俗文化村」即山后中堡聚落,二落大厝16棟、宗祠及海珠堂各1棟,合稱「十八間厝」是旅日僑領王氏父子返鄉擘劃興建而成,前後耗時25年,亦是金門僑鄉最具代表性建築群。海珠堂原為山后王氏家塾,背靠西山群峰,面海朝東,旭日東昇之時,猶如火珠騰空,景觀奇美,故命名為「海珠堂」。

包裝設計:
以探索金門新十大景點概念作為發想,酒標特別使用銅版紙質及郵票的摩登樣式展現金門新十景【山后海珠】美麗風景,高粱飽滿豐收情境,勾勒出金門幸福種子優美線條,獨具匠心的融合金門文化,得以呈現出「金門新十景」氣質與風範。

酒液特色:得天獨厚的絕佳釀酒地理條件,一甲子以上釀酒工藝的堅持,金門新十景酒嚴選純糯性品種高粱為釀酒原料,以獨門工藝「三高二低一翻」純糧固態發酵傳統製酒之工法,而成就不同凡響的金門高粱酒,清亮透明的酒液中流露著芳香馥郁的高粱香氣,甜而爽口,淨醇柔順帶有細緻的口感,餘韻迷人,紮實的結構和韻味在口中漫延,充分展現出金門香型獨特的風味。

酒精度:
58度

容量:600ml

相關產品
產品圖片 產品名稱 建議售價 購買
30度0.6八達樓子 洽詢客服
59.2度0.6首席原酒 洽詢客服
38度0.6特級酒 洽詢客服
TOP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