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酒
金門特產區



產品資訊
• 特定紀念酒 > 金門精釀風獅爺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建議售價:NT$ 洽詢客服 元
產品簡介:

金門高粱小麥啤酒「神風獅」,酒精濃度5.8%,藍色包裝的瓶身,有著高粱與小麥的清香,口感清新爽快,不苦澀、不苦辣!因為它清爽的獨特風味,和搭配綿密的泡沫,讓許多啤酒的愛好者認識了KBeer,而果酸香氣豐厚,能感受到高粱醇香回甘,尾韻悠長,很受女性顧客及低酒精飲品愛好者的青睞!

金門高粱烈啤酒-「烈火獅」,酒精濃度12%,搶眼的紅色包裝,有著更濃厚的高粱風味,但入口甘潤,有著焦糖、堅果香氣及豐富果香,沒有印象中的嗆辣,喝完後全身發熱的那種舒暢感更是令人著迷,是許多喜歡喝高粱的朋友或長輩以及酒精愛好者的最佳選擇!此外,儘管濃度標榜12%,但它的後勁十足,許多朋友都說,要喝了才知道它算幾度啊!這絕對是款CP值非常高的精釀啤酒。

金門貢糖啤酒一「土豪獅」,酒精濃度5.5%延續以風獅爺作為品牌意象,再結合金門貢糖,完美的融合金門歷史與文化記憶,而貢糖與精釀啤酒完美創意結合,喝起來就像獨樹一格的金門貢糖特調版,土豪獅的豪奢香氣在唇齒間奔放四溢,入口甘甜而不膩,和那濃醇的花生香氣,非常推

薦給剛入門或喜歡喝甜酒的朋友們。
神風獅 酒精濃度:5.8%  容量:330ML
烈火獅 酒精濃度: 12%  容量:330ML
土豪獅 酒精濃度:5.5%  容量:330ML

相關產品
產品圖片 產品名稱 建議售價 購買
58.8度1L福鶴千禧酒 洽詢客服
2014年迎城隍 洽詢客服
2023年迎城隍 洽詢客服
TOP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