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酒
金門特產區



產品資訊
• 特定紀念酒 > 1L-38度15週年 特優紀念版-銀色【未成年請勿飲酒】

建議售價:NT$ 洽詢客服 元
產品簡介:

名揚世界  三大國際烈酒金牌殊榮肯定

2016年,38度金門高粱酒更榮獲三大國際烈酒大賽「金獎Gold」的殊榮肯定,包括英國IWSC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WSC,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和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首次參加國際賽事便勇奪多項國際大獎,足見38度金門高粱酒的酒質廣受國際認同與魅力無遠弗屆。

限量特優紀念版 晶采耀眼 典藏之選
適逢38度金門高粱酒上市15週年,金門酒廠與總經銷味丹企業攜手推出限量「15週年特優紀念版」禮盒,分別有香檳金、炫光銀、玫瑰金三款,每款限量3萬盒。此次特別將38度的酒質升級,由國寶級老師傅以獨門特殊工藝,選用花崗岩絕佳活水,精心勾調優質窖藏高粱酒,釀製成38度特優金門高粱酒,酒液清亮透明、香氣純正優雅、入口爽口綿柔,是款極具收藏價值與細細品味的典藏之選。

金屬質感勁裝 注入38度新活力
15週年特優紀念版的金屬質感勁裝,首開業界先例、跳脫傳統紙材印刷,採用進口高光金屬油墨,使表面呈現如鏡面般的光澤,散發金屬光澤和自然雲霧線條。禮盒外觀除以金門酒廠專屬龍紋視覺開窗設計外,更結合髮絲紋與雷射膜呈現繽紛華麗的折射光譜視覺效果,重新詮釋、呈現38度金門高粱酒創新具膽識的品牌精神,以及年輕前衛的嶄新風貌。

經典好酒值得再三品味
未來,金門酒廠與總經銷-味丹企業將持續攜手,用最好的酒質、最好的包裝呈現給消費者,塑造年輕的嶄新印記,也將推向新世代飲酒樂趣的另一巔峰。

酒精成分:38度
容量:1000ml/盒裝

相關產品
產品圖片 產品名稱 建議售價 購買
0.2-46度黑金龍戰酒 請洽客服
2014年金醇珍釀 ─ 金醇藍 洽詢客服
2024年0.75-58度龍年紀念酒 洽詢客服
TOP
禁止酒駕!